仙菇啊

SamPling__

【凹凸世界】孩子出生后失宠

*雷区注意

*OOC注意

撞梗的话,你就是我兄弟了

万众期待的,孩子出生后,媳妇不要我了怎么办啊

瑞总在彩蛋里。


嘉德罗斯

    众望所归,你真的生了个小王子,和他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

刻出来的,除了脸上没有那颗星星。

你暗想,自己的基因真的这么弱吗,为此他从孩子出生一直嘲笑你到现在。

    然而,现在轮到你嘲笑他了,儿子特别黏你,每天就跟粘在你怀里似的,你和嘉德罗斯独处的时间是压缩再压缩。

    今天,儿子照常迈着小短腿跑到你面前,一副嚣张跋扈的样子,和他爸爸如出一辙,“抱我。”

    你无奈地准备伸手抱他,结果直接被正主拉到了怀里,“嘉嘉?”

    他灿金的眸子带着充满敌意的眼神望向眼前的小短腿,“喂小崽子,都多大了,还要抱?”

    儿子自然也不甘示弱地挺起胸,显得自己高一点,“哼,你凶什么凶,我妈是我的!”

    “哦?”说着他把你护到身后,单手拎起儿子的衣领直接扔到房里锁了起来,“没本王命令,不许出来。”

    你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父子俩争风吃醋,他转过身来直接把你逼到墙角。

    他眸间愠怒的神色愈发明显,伸手直接捏住你的下巴,在你唇上狠狠地咬了一口,“王妃,你打算怎么补偿本王?”

    你“噗嗤”笑出了声,“嘉嘉,你连儿子的醋都吃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许笑!渣渣你是本王的,谁都不能抢!”

    你忍不住抬手捏了捏他的包子脸,“好好好,我是嘉嘉的,不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    他的包子脸透出了红晕,别过头,嘀咕了一句,“早知道就不该生这小子出来。”

   “嗯?嘉嘉你说什么?”

   “没什么,渣渣我还没收拾你呢。”说着就直接把你拖进房间,扔在了床上,顺势压在你身上。

    你一看大事不妙,赶紧抱紧靠枕,“诶诶诶,嘉嘉你给我住手,你就不怕我再给你生一个啊。”

    他把你怀里的抱枕拽出来丢在了一边,“大不了多教育几顿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尖尖的虎牙露出来,把你的衣领扯开,从锁骨开始啃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隔壁,小短腿疯狂踹门中…

   “爹,咱们有话好好说!!!你把我妈放了!!!”

   

雷狮

   放养系老爹成就了一个和他一样随便的儿子,每天晚上跟着老爹出去撸串,然后和他爹两个人烂醉着回家,每次都是卡米尔扶着大的,帕洛斯抱着小的。

   你呢,面对两个醉鬼,果断地选择了还会撒撒娇的儿子,虽然醒酒汤还是会准备两份。

   后来,雷狮经历了几十次独守空房之后,摸清了套路。你照常无奈地准备醒酒汤,端进房间。

   雷狮瘫在床上,你过去拍了拍他的脸,“雷狮,大猫猫?喝醒酒汤了。”

   于是你气愤地想着,哼,儿子都比你乖,我找儿子去。

   然而,你刚要走,只感觉一阵眩晕,倒在床上,发现雷狮的紫眸带着狡黠的笑意盯着你。

   “雷狮,你和着是没醉啊,欺骗我感情。”你撑着身子,白了他一眼,没错社会你雷总是不可能放你走的,又是一次天旋地转之后,你被他抓地死死的。

   “夫人陪了儿子这么久,是不是得换换了?”他舔舔唇角,在你身上愈发肆无忌惮地咬起来。

   你们因为上述原因已经很久没有做些不好的事情了,所以你的内心是:哇,这谁顶得住哇。

   所以,雷总这波成功地从自家儿子手里抢过了自己媳妇,然后开始准备造第二个。

   帕洛斯表示和醉酒熊孩子在一起非常崩溃,然而他不能坏了大哥的好事,只能告诉熊孩子,“你爸妈在给你生小妹妹,你不能去打扰他们。”

   第二天,你毫无意外地没起得去床,但是听说,帕洛斯的头发被自家儿子拽了一晚上。

   帕洛斯,要坚强。

 

安迷修

    “麻麻,你看你看,我给粑粑和哥哥扎了小辫子哦。”

    小姑娘蹲在正在练剑的安迷修和哥哥旁边,拽着你的衣角,你看到他小辫子上的红花,没忍住对安迷修说了一句:“安迷修,你是我们全家最美的一枝花。”

    安迷修顿时脸爆红,然而还是强忍着对儿子说道:“先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他向你走过来,可是小儿子抢先一步,坐在了你另一边,他只能挨着儿子坐。

    你清楚地看到骑士的怨念,赶紧哄着两个孩子去洗澡,然后挪到他旁边。

    “安迷修?我的骑士?别不高兴了嘛,我还是爱你的。”你捧起他的脸,搓了两下。

    “小姐是不是有了小小姐和小骑士就不需要在下了。”

    你控制不住嘴角的上扬,对上他的眸子,一只手与他扣紧,一只手拥住他,让自己的头搁在他肩上。

    “安迷修,你换个角度想,如果没有你,又哪来他们呢?”你轻笑一声,见他的神色也愈发缓和,“所以呀…你一直在这里,从来没变过。”你伸手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小姐,在下也是如此。”他认真地看着你,你索性趴在他身上,在他脸上轻啄一口。

    他脸色微微发红,不自然地扯了扯领带,又向你逼近几分,你只觉得连空气都变得有些热。

    “所以小姐,只能是在下的。”

    之后便是绵长的吻,如酒般令人沉醉,夜还很长,氤氲着湿气和压抑的喘息。

  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3046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