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菇啊

SamPling__

【凹凸世界】Too young (Too Simple 个鬼)

*OOC注意

*雷区注意

撞梗你就是我兄弟了

你去接孩子回家,然而因为看上去太年轻而被搭讪

 

嘉德罗斯

    你站在校门口等着儿子放学,由于你平时注意运动和保养,所以看上去和年轻小姑娘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耳边传来陌生的男声,“小姐姐你是来接弟弟妹妹的吗?正巧我妹妹也在这里读书。”

    你撇过头去看向他,是个看上去长得很清秀的男生,你只是微微礼貌性地笑笑,回答道:“不是弟弟妹妹,是…”

    这时男生怀里扑进一个扎着小麻花辫的女孩子,“哥哥!”

    你抬头望向校园里,四处搜寻着那抹金色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那个小姑娘抬起头,眨巴眼睛,望望你又望望那个男生,“姐姐,你有男朋友吗?没有的话不如…唔…”

    她的嘴突然被那个男生用一根棒棒糖堵住,“她就是乱说的,哈哈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你的心思完全没在,只是敷衍地点点头,结果没想到那个男生红着脸道:“那个,小姐姐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啊。”

    “啊?老妈你这沾花惹草的我爸知道嘛?”

    你的手被一只小手握住,低下头,是一团小小的金色,忍不住搓了搓他的头。

    “你是他妈妈?”身旁的男生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你,儿子立刻挡在你面前,“你这不是废话么?”

    你牵起儿子的手,正准备挤出人群,就感觉自己被环住,抬眸,儿子已经抢先一步喊道:“老爸!刚才老妈她…Balabalaba”

    此时你的内心已经是一万头草泥马奔过,你个死小子怎么话这么多啊,哦嚯,完蛋。

    “嘉嘉,嘿嘿嘿嘿,你别听他的,我这不是没留联系方式嘛…”你强颜欢笑地看着气鼓鼓地包子脸,伸手捏了捏。

    “本王回去再和你算账!渣渣…”

    他强硬地拉着你和儿子回去了,而儿子自然是识相地去写作业,就留下你和他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坐在偌大的客厅里。

    你不自然地往旁边挪了挪,这个细小的动作倒是彻底点燃了他的怒火。

    他直接欺身压上来,“渣渣!你和那个废物靠的那么近倒是很自然嘛,和我反倒要离得远了!”

    你手足无措地看着他充斥着愠怒和杀气的金眸,不禁红了眼眶,“不是的,嘉嘉,我和那个男生根本不认识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没给他留联系方式…”你伸手抹掉即将滑落的泪珠,低声道。

    他死死抓着你肩膀的手松开,把你的手按住,吻去你眼角的眼泪,你一时呆愣愣的。

    “别误会,本王只是不想一个废物坏了心情。”

    你看着他别扭的样子,嘴角没忍住就扬起了笑容,“那…我要怎么将功补过呢?”

    他扯开你的衬衫,露出白皙的肌肤,随即在上面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痕迹,他在你耳边低语,“很好,省着点眼泪,等下有你哭的。”

    之后,你就体会到了每天都被翻牌子的绝望,因为似乎王的后宫里,只有你一个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儿子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你去接他回家,每天都只能怼着他爹那张和他一毛一样的脸。

 

 

    

 雷狮

   你在与老师进行了一波针对儿子学习情况的交流后,带着一脸不屑还手握一大把烤串的儿子回家。

   还没走出校门,就有个小姐姐跑上来,“小姐姐,你好好看啊,我们能不能加个微信啊。”

   说完还蹲下来,揉了揉儿子的头,“啊啊啊啊,小盆友好可爱!!!”完全没顾他逐渐阴沉的脸色。

   然而她完全没给你留说话的机会,“你们是姐弟吧,基因真好,我弟弟就没这么帅。”

   儿子扯扯你的衣袖,不耐烦地把手里的竹签一把丢进垃圾桶,“啧,妈,你连女的都能吸引?”

   他紫罗兰色的眸子望向那女生,“你有没有搞错,我看着是像有这么老的姐姐的么?”

   “嘿,你个熊孩子说谁老呢?”你瞪了他一眼,微微笑着,对女生道:“抱歉抱歉,孩子没礼貌。天色也不早了,我们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说完你赶紧拉着儿子回家,留下一脸懵的小姐姐。

   你儿子在通风报信这方面做得相当到位,一副和他爸统一战线的样子,坐在沙发上看好戏。

   “我这不就是被一姑娘搭讪了嘛,说白了是我魅力大,雷狮你不会放心上的吧,啊?”你一脸陪笑地贴到他胸口。

   他挑眉,眸间闪烁着狡黠的光,“哦?你怎么就这么确定呢?”说着故意用一种危险的目光扫过你的脸,佯装生气。

   你没办法,只能在他怀里各种撒娇,然而今天的雷大猫貌似有点反常?他偏偏就是一点都不理会你。

   见他和儿子用同款眼神盯着你,你指着小的,道:“你给我回房间去,这没你的事。”

   等到房门撞上的声音发出,你一把扯掉雷狮的头巾,“好啊雷狮,你不爱我了!你们合起伙来欺负我!哼!”

   你刚想从他身上挪走,手腕就被牢牢锁住,你被迫坐在他腿上,“鶸,似乎这句话,应该我来说吧?”

   “什么嘛,我这颗心可是天地可鉴。”你撅着嘴,嘟囔着。

   他舔舔尖牙,玩味地笑,“那就证明给我看吧。”

   他扶着你的腰让你整个人趴着,用头巾束缚住你的双手,反绑在身后,随即压在你的耳边,沙哑低沉的嗓音于你而言就是最好的迷魂药。

  “那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 

格瑞

  你站在学校门口,把娇小的女儿从人群里拉出来,仔仔细细地给她擦汗,然后把早准备好的温牛奶放到她小小的手心里。

  “妈妈,爸爸呢?”

  “爸爸去给你买糖果了,我们在这里等等爸爸。”你撩开她有些凌乱的头发,蹲下身子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你们就站在学校附近的小巷子里等他,一群穿着松垮校服的男生走过,打量着你。

  其中一个停下脚步,在你面前不怀好意道:“美女,以前在这里没见过你呀,加个微信呗。”

  你扫过这个男生,不予理会,把女儿往身后护了护,冷言道:“不好意思啊,我老公马上就来了。”

  “呦呵,美女你这是骗谁呢?你有老公?哈哈哈,要不这样,跟哥处对象呗,哥罩你。”

  说着,他就想伸手抓你手腕,你正打算反击,他已经被扼住喉咙,身前挡着的是熟悉的身影。

  “不想死,就给我滚。”他鸢紫色眸间的杀气让那个男生不寒而栗,赶紧落荒而逃。

  你抓住他的手臂,扑进他怀里,“格瑞,还好你来得及时。”

  他皱眉,紧紧地握住你的手,“我在。”另一手抱起缩成一团的女儿。

  回到家,女儿嚼着软糖坐在客厅里看电视,动画片很快就把刚才的惊吓给抚平了。

  而你则被抱回房间,躺下他怀里,“格瑞…”

  你低低地唤着他的名字,他搂紧你的腰,生怕把你弄丢了,“嗯,别怕。”

  “下次,别再去哪种没什么人的地方了,我会担心。”他静静地看着你,伸手轻触你的睫毛。

  你点点头,“嗯,好。”

  他抚着你的背,你嗅着他身上未散去的牛奶味,沉沉睡去,朦胧间,只能听见他让人安心的呼吸声。

 

安迷修

    你手里抱一个,手上还得牵一个,一路上倒是引来不少人的目光,身边小儿子手里拎着两个小书包。

    你放下手里的妹妹,拨通电话: “喂,安迷修,我接到孩子了,嗯好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安迷修习惯于助人为乐,比如扶老奶奶过马路什么的,你也逐渐习以为常。

    此时,小儿子在一边的石阶上蹦跶,一个趔趄,一屁股瘫坐下来,眼泪开始打转,但是碍于自己从小被亲爹灌输骑士是不能哭的,硬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待你反应过来,大步流星过去抱他时,只见一个男生已经蹲在他面前给他擦腿上的血。

   “诶,谢谢你啊,还是我来吧。”你向他道谢,他看到你时很明显地愣了愣,随后试探性地问道:“那个,你是她姐姐吗?”

   “嗯?不是,我是他妈妈。”你把儿子身上的灰尘拍干净,一边回答着。

   那男生有些尴尬地笑笑,“这么年轻啊,你一个人带两个孩子,很辛苦吧?”

   ???

   你顿时一头问号,这算是来搭讪的吗?正想解释,肩膀被轻轻拍了拍,你回头,恰好对上他晶亮的碧色眸子。

   “抱歉小姐,是在下来迟了。”他气喘吁吁地道歉,你摇摇头,为他拭去额角的汗。

   他直接一把抱起了一边想抠泥巴玩的女儿,柔声道:“小女孩不能脏脏的哦。”

   随即,他的目光落到了那个男生身上,而那个男生也在打量着他,“这位是?”

   “刚才小安他摔了一跤,这个小伙子帮小安擦血来着。”你有些紧张地看着安迷修,生怕他吃醋。

   安迷修上前一步,行了一个骑士礼,“多谢这位先生,在下安迷修,是这位小姐的丈夫。”只是嘴角的笑意已经全然收起。

   “你好你好,那个,没什么事的话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那男生见势头不对,转身走人,你给小儿子贴了个创可贴,牵起他,另一只手被安迷修牵着。

   家里。

   “小姐,都是在下的错,在下不应该留下小姐一个人的。”他蹙着眉头,为你把发丝捋顺。

   你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,抱住他,在唇角留下一吻,“没事啦,我早就原谅你了,诶对了,你今天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?”

  他顺势把你公主抱起来,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,掖好被子,坐在床沿上,“那个老奶奶非要给钱,在下自然是不会收的,实在拒绝不了,最后便给了几颗糖。”

  你刚开口,嘴里就被塞进甜甜的糖果,你发现是你最爱的口味。

  “好吃吗?”

  你坐起来,贴住他的嘴唇,舌头扫过一圈他的口腔,让甜味充斥在他嘴里,松开后,你不顾他发红的脸颊,反问道:“好吃吗?”

  然而,高手过招没你想的那么简单,他扯了扯领带,又把你给压了下去,“糖是好吃,不过,在下觉得,小姐更美味。”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